【情報】高鐵艷夏之旅徵文 首獎十張車票兌換券

 

為提供旅客分享搭高鐵旅遊的經驗,台灣高鐵公司即日起到八月三十一日,舉辦「艷夏之旅、高鐵、Be There」網路徵文活動,歡迎旅客踴躍上網,分享旅遊心情與真實體驗,最高可獲得高鐵標準對號車廂乘車兌換券十張。

台灣高鐵公司桃園站表示,參加網路徵文的投稿文章需有「艷夏之旅」、「高鐵」、「Be There」等關鍵字。不論是背包族的個人自由行、情侶的雙人出遊、同學或公司的團體行程、或是家族親子同遊,都歡迎共同分享旅遊經驗。

凡入選刊登者可獲贈高鐵限量鑰匙圈乙枚,每週抽出三名獲選刊登者,每人可獲得兩張高鐵標準對號車廂乘車兌換券;網友也可票選心目中高鐵艷夏之旅最精彩文章,文章獲選為最受歡迎前十名,每人可獲得四到十張不等的高鐵標準對號車廂兌換券。

詳細活動辦法及相關資訊,參考活動網頁

http://www.pixnet.net/event/thsrc-bethere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