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國三價!麥當勞分區漲價

以後我們吃麥當勞還要注意地區呢~!

 

原物料頻頻喊漲,今年1月才調漲過一波的麥當勞,81起,又要漲價!而且產品最多漲20塊。不過這次調漲方式,竟然是採分區調漲,全國分三區,漲最多的都會商圈,像麥香魚餐台北市就比南部多10塊,民眾質疑,這樣的漲法,公平嗎?

位在台北火車站商圈的這家麥當勞,一整天人潮總是滿滿滿。強打「天天都超值」,但這家年初才漲過一波的速食店龍頭,81號日起,除了有氧早餐和兒童餐,餐點幾乎又要全面喊漲。

同樣商品,南北兩地,價差就差了10!都會區民眾,能接受嗎?整體來說,這波餐點漲價,金額從4塊到20塊不等,大包薯條、玉米濃湯、麥脆雞跟漲最多的麥克雞塊,平均漲幅520%。而小朋友最愛的蛋捲冰淇淋,則是全國同步調漲,從去年10塊一下要漲到15塊,漲幅高達25%!這波速食店漲價,肯德基跟摩斯都還沒跟進。但民眾說,以後吃這家金字招牌的漢堡薯條,可要避開都會區囉!

 

更詳盡的分區及價目表:

第一區:雲林縣、南投縣、嘉義縣、屏東縣、花蓮縣、台東要、澎湖縣、台南縣

第二區:基隆市、台北縣市、桃園縣、宜蘭縣、新竹縣市、苗栗縣、台中縣市、彰化縣、嘉義市、高雄縣市、台南市

第三區:各地城市娛樂及交通樞紐商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