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開電腦看到科技版

 

標題:微軟打算用Midori終結Windows

 

~多麼聳動的新聞呀 

 

不是才聽說2010年要推Window 7 怎麼又有新的系統了

 

趕緊看看Midori(日文:綠)是怎樣的系統吧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套目前暫被命名為Midori的作業系統,是為了擺脫目前Windows作業系統所面臨到的瓶頸。被戲稱為「肥大」的Windows作業系統,是在網路普及使用之前,以及大多數PC都只有單一處理器時代,就已被開發出來的工具。

最新的Midori作業系統可能是被設計用來針對未來的網雲運算(cloud computing )環境,也就是商業應用程式是被放在集中式的伺服器,使用者可以透過Web存取這些資源。微軟研究者也在文件中也表示,正在建立的這個Midori作業系統能在多核心的PC環境中可以展現更好的效能。

看來電腦又要掀起一場革命囉~

 

讓我們拭目以待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