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porate Lesson 1
 
當老婆剛剛沖完澡出來,老公正要開始淋浴時,門鈴響了。
 
在幾秒爭吵誰該去應門之後,老婆放棄了,裹了條毛巾急忙下去開門。

 
她打開門看見Bob,他的鄰居。
 
在她還沒開口之前,Bob就說:「如果你把那條毛巾拿下,我就給你$800!
 
老婆想了想,就脫下毛巾處裸站在Bob面前,過了幾秒Bob給了錢就走了。
 
老婆困惑又興奮她的好運的裹上毛巾上樓。
 
當她回到浴室老公問她:「剛剛是誰ㄚ?」
 
「隔壁的Bob!」她回答。

 
「很好,」老公說「那他有沒有拿他欠我的$800還我嗎?」
 
  Hint :
 
在未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,永遠不要輕易自行判斷而造成錯誤,而且還不知道自己有多難堪。

 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 Corporate Lesson 2
 
 
有個牧師開車在路上,見到路旁有個修女,便停車主動載她一程。
 
她進車後便翹起腳來,讓她可愛的美腿從長袍中露了出來。
 
牧師看了一眼高興的差點讓車子出了意外。
 
在控制車子後,他偷偷摸摸的將她的手往美腿上移動。

 
修女看了看他便說:「神父,記得聖詩129嗎?」
 
神父臉紅連忙道歉,他被迫移開他的手。
 
但是他的視線卻離不開他的美腿。
 
在幾次換檔之後,他的手又再次滑向美腿。
 
修女又說:「神父,記得聖詩129嗎?」

 
神父又在一次道歉:「對不起,姊妹,肉體是虛弱的。」
 
到達修道院後,修女下車給了他一個寓意深長一眼就走了。
 
當神父回到教堂,他急忙拿出聖經想找出聖詩129是什麼。
 
聖詩129節:「走向前並尋求,再更深入一點,你會找到榮耀的。」
 
  Hint :
  永遠對你的工作保持熟悉,不然你會錯過很多機會的。
 
 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 Corporate Lesson 3
 
 
 
業務代表,行政職員,經理一起走在路上去吃午餐,意外發現一個古董油燈。
 
他們摩擦油燈,一個精靈從一團煙霧中碰了出來。
 
精靈說:「我通常都給每個人3個願望,所以給你們每個人一人一個。」

 
「我先!我先!」職員搶著說:「我要到巴哈馬,開著遊艇,自在逍遙。」
 
噗!她消失了。
 
驚嚇之後,「換我!換我!」業務代表說:「我要在夏威夷,和女按摩師躺在沙灘
上,還有喝不完的pina  coladas(鳳椰汁),和生命之愛。」
 
噗!他消失了。

 
「好了!現在該你了!」精靈對經理說。
 
經理說:「我只希望他們兩個吃完午餐後回到辦公室。」
 
  Hint : Always let your boss have the first say.
 
(永遠讓你老闆先說話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